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餐飲管理學系
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
分類清單

主   旨:【葡萄酒初階侍酒師+威士忌品酒師】乙級雙證照密集輔導班,詳細簡章如附件,歡迎貴校相關系所師生、有志進入餐飲產業者,報名參加。

說   明:
葡萄酒與威士忌不僅是社交禮儀與時尚品味的主流代表,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情趣。餐廳也越...

主   旨:敬邀貴校參加「2021義大觀餐盃台灣在地創意伴手禮競賽」,敬請惠予公告貴校觀光餐旅相關科系學生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   明:
 一、本校觀光餐旅學院訂於11057日舉辦「2021義大觀餐盃台灣在地創意伴手禮競賽」,即日...

主   旨:敬邀貴校參加「2021旅樂食藝全國論文競賽」,敬請惠予公告貴校觀光餐旅相關學系學生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   明:
 一、本校觀光餐旅學院訂於11057日舉辦「2021旅樂食藝全國論文競賽」,即日起受理報名。活動相關訊息...

主   旨:敬邀貴校參加「後疫情5G人工智慧世代下-觀光餐旅與海洋休憩發展暨實務見地國際學術研討會」,敬請貴校餐飲觀光相關科系老師與學生踴躍報名參加,並請惠予公告,請查照。

說   明:
 一、本校觀光餐旅學院訂於11057日舉辦「後疫...

主   旨:敬邀貴校參加「第二屆建國盃全國調酒暨托盤、咖啡拉花大賽」,敬請惠予公告貴校餐飲觀光相關科系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說   明:
 一、本校訂11057日與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合辦「第二屆建國盃全國調酒暨托盤、咖啡拉花大賽」,即日...

主   旨:檢送本校餐飲管理系舉辦「2021 第三屆 JUST 景大盃全國創意盤飾甜點爭霸賽」競賽規範如附件,敬請惠予公告周知,並鼓勵貴校相關科系學生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   明:
 一、主辦單位:景文科技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餐飲管理系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