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餐飲管理學系
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
分類清單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樹德科技大學檢送2021第三屆漢餅新星選拔賽競賽資訊

主   旨:檢送2021第三屆漢餅新星選拔賽競賽資訊(如附件),請鼓勵同學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   明:
 一、競賽主旨: 舊振南以手作漢餅及「喜悅與信任」的品牌堅持,推動漢餅文化,期望透過辦理本競賽,將漢餅文化在臺灣向下扎根,讓年輕族群重新認識漢餅文化;將台灣的在地食材與傳統漢餅結合,透過競賽激發食材的應用與研發,藉此培養與提升相關科系學生的技術能力,以達到向下扎根、人才培育之目的。
 二、參賽對象與報名資格:每組限2名參賽選手(其中一名選手需是中華民國大專院校或研究所在學學生),並指定1選手作為主要聯絡人,不限同校、不限烘焙相關科系,每組須搭配1名指導老師,初賽後將遴選出8組正取進入決賽,2組備取(正取選手如放棄參賽,遞補參加決賽),非經主辦單位事前書面同意,賽程中隊員不得任意更換
 三、報名方式:參賽組別填妥附件相關表格,以電子郵件方式於11048()17:00前寄至主辦單位信箱(pastryhouse@jzn.com.tw),並填妥線上報名表單https://goo.gl/1xqwEw,主辦單位收妥報名資料確認無誤後,將以電子郵件方式回覆確認通知。相關報名辦法及海報可參考: https://bit.ly/2ILRkOb。寄件標題請註明【2021 餅新星選拔賽-(校名)(參賽者聯絡人姓名)】。
 四、聯絡人姓名與電話:林宥君老師手機0938008086電話(07)615-80006872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